loadimage
Now Loading ...
Prev

YACA及后续搞基

2010/02/23(Tue) 18:52 APHHH
关于YACA第一天拍到的COS照片在LPor百度的这里
不过只有日.耳.曼奶奶和条顿普仔ONLY
早上去了机场接橘子(自告奋勇的去接人结果上下左右不分的路痴属性发作,好丢脸
和奶奶,橘子一起到了会场后已经是中午了
第一天人实在太多了..稍微移动几米都觉得很累Orz
于是也没什么拍照的心情..只有全程跟拍橘子他们
其实f出的高修(是这样写的吧,不清楚啊..揍)很帥啦
然后见到了招招030(招招真是太好玩了
第二天趁阿敬父上大人不在..于是我们抓紧时间戳了阿敬大腿,掀了阿敬裙子XD
還看到了麦子他们
战利品什么的...本子就不拍了...拍一些周边吧XDD
Photobucket
AB本的赠品超丰厚的/w\ 那一对卡贴什么的人家都不舍得用啦
3Mega畫的卡贴也是超可爱的..阿普好萌好萌
我觉得我应该買一个名片夹或什么的把这些卡贴们裝起来..
Photobucket
然后有阿敬送我的一套小磁铁,,可爱死了=3=
还有这套我怂恿了阿敬超久才出的杯垫..可惜阿普印杯具了
出现了严重的色柴...阿普你果然是不悯麼...T_T
Photobucket
"今晚压誰好呢"(招招语..= =
Photobucket
大老爷你脸最欠抽就压你了XDD 哈哈哈

YACA过后第二天,大家出来搞基
吃饭过后大家在必胜客画画和签绘ˋ︿ˊ
Photobucket
这是奶奶和招招的自画像?
Photobucket
奶奶继续修改
Photobucket
喲~变成了结婚证><
Photobucket
泡咖啡的肥啾(怎么表情有点WS的感觉...
Photobucket
果然..WS的来了...太太们啊
Photobucket
局部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啊哈哈哈哈...廉耻什么的能吃嗎?
一咖啡杯的招招..
Photobucket
還掉了两只出来在蜷缩翻滚..(YADA~ ˋ(′o‵")ˊ
Photobucket
来點正经的(这哪是正经的啊°(°ˊДˋ°) °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这几天玩得超开心的說XDD

下面是YACA遇到的雷..
點開慎

▼more
当我们一群独普党在阿敬摊子前面high的时侯
居然有一只生物在我们面前喊着
为什么大人你不萌独伊啊..独伊多萌啊~請給我独伊签绘吧~独普什么的我还是觉得雷这样的話
我一口血差點吐出来..
大人您把我们瞬间雷到瞬间黑脸昏厥吐血冷场各种姿态都有了
您還好意思一边偷拍着咱们一边說咱们雷
在场随便抓一个都比你大5年以上..您還叫我们孩子什么的= =
实在是无言
我還嫉妒呢..我真嫉妒您比我青春麼...

于是我又想起了某次YACA遇到的..普独伊党?
我只是拿着一本独普本在排队而已
是您自己找我搭讪的好么..
居然对我說
你拿着的独普好雷啊.. 不能把它收起来麼?我还是喜欢独伊..如果非要东西组的話我觉得普独比较好
当时我還愧疚了一下..是我太高调了嗎..
可是拿着个大相机,只背了个相机包,什么都没有的我也只能用手抱着那本独普本了
Next
自我介绍

kakilily

Author:kakilily
欢迎来到 FC2 博客

最新引用
搜索栏
加为好友
copyright